close

聽學生談起她收到國中老師的來信

內容聽說寫得非常感性

讓學生覺得很感動

現在要找到這種能感動學生的老師已經不多了

我想她的那位國中老師一定是一位好老師

才能讓學生懷念至今

這位學生今年也要畢業了

我鼓勵她考中醫系

不要去唸電機系

我覺得女生不適合唸電機

雖然我以前也曾想念電機

她的父母也同意讓她去讀中醫系

她的程度應該有希望考上

希望她能加油

不要辜負我對她的期望

六月就要畢業了

我會非常捨不得她

畢竟我們一起走過令人難忘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