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去看了天使與魔鬼

記得好像兩三年前吧

天使與魔鬼的中譯本出版了

因為我很喜歡達文西密碼

所以我也買了天使與魔鬼來看

當時就覺得這本書超好看的

比達文西密碼還精采

還是達文西密碼的前傳呢

不知為何當時沒被大家接受

反而是因為達文西密碼紅了

這本書才被大家廣為流傳

總之我看了這本書之後就更加喜愛丹布朗的著作

而且我還向我身邊的好友推薦此書

強迫他們一定要看啊

他們看過之後也很喜愛呢

電影也拍得相當不錯

比達文西密碼的電影好看

整齣劇情拍得很緊湊

毫無冷場

音效和場景也都很棒呢

唯一敗筆就是總司庫的角色選得不好

書中所描述的總司庫是個三十幾歲長相異常俊美的人

而電影選的演員長得老老的且跟俊美扯不上任何關係

演得也不是很理想

所以我不喜歡他

但是蘭登教授還是很棒的啦

還是跟小說一樣博學多聞機智過人

如果是上他教的符號學

我一定不會打瞌睡

在此推薦天使與魔鬼這部電影

很好看喔

還有丹布朗的著作真的很好看

他是我最最喜愛的美國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