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太忙了,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壓力非常大,還好每件事情都能在計畫的時間內一一完成,直到星期五晚上第一份書報討論結束,總算能稍微喘口氣,這個恐怖緊張的三月份,就在這兵荒馬亂之下結束了。接下來就要準備五月份的第二份書報討論了,這次我就比較不害怕了,因為這次的peper可以自己選擇,我當然要選我拿手的MCAO,畢竟MCAO的peper我已經看了好幾篇了,也看了幾次動手術的過程,再加上班上同學對MCAO完全不熟,不過還是有點害怕外科醫師和心臟科醫師會問我一些棘手的問題,但是基本上呢,這次我就比較胸有成竹了,反正看不懂的地方可以盡量問教授,而且經過這兩個月的震撼教育,我看peper的功力也加深了,應該沒問題啦!鑽研生物醫學真的很辛苦,但是只要想到將來或許能幫助到一些病人重獲健康,這些付出的努力就沒有白費,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