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實驗室主要是做動物實驗

因此我必須練習動物手術

由於現在是我的training階段

所以我還是個實驗室菜鳥

我已經看過幾次動物手術了

也讀了好幾篇相關peper

但是還未曾自己去抓老鼠

這次教授親自帶我到動物房

教授要我自己抓老鼠放到籠子裡

之前看別人抓老鼠

似乎很容易嘛

可是輪到我自己得親自抓老鼠時

卻發現實在非常困難

難在哪裡呢

心魔

我有心理障礙

我其實非常害怕動物

我根本就不敢跟動物接近

這樣的我要如何敢去抓老鼠呢

當時我真的非常害怕

教授說我不會逼你

你如果無法克服對老鼠的恐懼

就放棄作動物實驗吧

教授教我跟老鼠玩

我慢慢地摸摸老鼠的毛

但我還是很害怕老鼠會咬我

終於鼓起勇氣抓起老鼠的尾巴

幫它秤體重

但是害怕的我笨手笨腳地

當我要抓它回籠子時

老鼠居然抓著秤重籃子的邊緣不放

我和它互相拉扯著

最後還是我戰勝它

我也暫時戰勝了我的心魔

未來的兩個禮拜

教授要我跟老鼠好好的玩在一起

兩個禮拜的期限

我得戰勝我的心魔

然後才能有畢業論文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