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外面講課

談到減肥的話題時學員都會睜大眼睛特別注意聽

看到大家企盼的眼神我也會講得特別起勁

說真的減肥的原理很簡單

不外乎就是少吃多動嘛

可是真要實行起來還真不容易呢

就拿我自己來說

現在的體重已經維持三四年了

這中間當然有些高低起伏

但都不跳脫現在的這個數字

不過這都是我刻意維持的成果

會很難做到嗎

說實在的

還蠻難的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敵不過美食的誘惑

我也是

因為職業的關係吧

還有我非常非常愛美

所以我能夠嚴格地要求自己

我一定要做到

那句話講得非常貼切

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每個女生都能很漂亮的

但是一定要愛自己

努力地充實自己的內在

也要努力地保持外在的美麗喔

減肥不是只有體重繼上的數字一直往下掉就夠了

最重要也是最難的是〝維持體重〞

減肥又該從何處著手呢

先量量自己的體重吧

然後誠實地紀錄下每日每餐的飲食

學學怎麼樣計算卡路里

將這些帶到你的生活中

維持體重其實也沒這麼難喔

 DSC04936.JPG

難以抗拒的美味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