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興起一股減肥的風氣

好像身邊的好友都在減肥

大家都在互相競爭呢

只要有一人減輕了

其他人就會警惕自己要再少吃一些

他們還會安排球類運動來消耗熱量

讓我深深覺得減重時同儕的力量是不容小覷喔

這是非常好的現象

正確的減重飲食其實就是低熱量均衡飲食

這是很健康的飲食

不但可以減重還可以降血壓血糖

可說是一舉數得呢

絕對是值得投資

而且我發覺現在的便利商店實在是大家方便的好鄰居

不只7-11推出多種低熱量食品

上週我還發現全家也開發出滷味呢

有大小兩種包裝

熱量都不高

很適合晚餐食用

因為晚餐的熱量攝取應該要是三餐中最低

而且盡量不要在晚餐攝取澱粉

這樣的話減肥的效果會比較好

白天活動量較大

比較容易消耗熱量

所以最好能把澱粉類集中在早午餐食用

晚上活動量小

可選擇蔬菜及水果再加上一份蛋白質類食物

若想要有飽足感

可以把蔬菜煮成湯

水溶性纖維溶於水中在胃內會膨脹而增加飽足感

像我最近晚餐都是在7-11解決

我大部分會選擇和風鍋物

白蘿蔔大約14仟卡

蒟蒻絲大約8仟卡吧

雞肉丸大約65仟卡

再加上一盒水果大約85仟卡

不喝湯的話只吃了172仟卡

晚餐都吃這麼少熱量的話

早餐就可以吃得很豐盛了

最重要的是可以瘦到脂肪

所以大家不妨改變用餐的量吧

早餐吃得像皇帝

晚餐吃得像乞丐

就可以輕鬆減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