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因為已經找到指導教授得開始進實驗室學技術

我想反正都要進實驗室

不如就選修專題研究可以一舉兩得

因為專題研究可以不用去上課

只要進實驗室學習實驗技術

期末交一篇研究報告即可

這就可以符合我的經濟效益

因為可以修滿學分又不用上課考試

我想應該可以減輕負擔

可是沒想到我的指導教授非常認真

他認為我既然選修這門課他就有義務要把我教好

於是這學期我就開始我的實驗室震撼教育

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我打錯如意算盤了

對於這門課的學後心得是~~太累了

我還寧願上課考試呢

到了今天我終於快解脫了

因為教授月底要去美國

我得提早把我的期末心得報告交給教授

好不容易把報告趕出來了

也跑了一趟中山把報告送到實驗室了

教授居然提早下班

沒遇到他無法親手交給他

只好再寫Email給他囉

總之現在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兩個星期都不用去實驗室了

我可以靜下心來準備期末考

考完就放暑假了

實在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