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書報討論輪到我報告

雖然這篇paper我已看了n遍

但是想到要上台還是非常緊張

畢竟台下的同學們都是高手

在他們面前談手術猶如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我是第三位報告

今天教授像是吃了炸藥似的

火力全開

猛轟第一及第二位報告的同學

我在台下緊張到爆

還好一位同學講了一個笑話讓我轉換心情

說也奇怪

我今天報告得很順

教授居然也沒刁難我

我逃過一劫了呢

今天五位報告者只有我沒有被挑缺點

所以我算是今天的幸運兒呢

報告結束後醫師同學們紛紛向我提出問題

我後悔我沒事先跟他們打聲招呼

不要電我嘛

行行好

還好我大部分都有回答出來

今天算是很開心啦

總算撐過去了

這學期的重頭戲

接下來就是要把實驗學好

至少在這個月內要全部學會

因為教授在五月底要出國

我必須自力自強了

沒問題的

我相信我一定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