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連續十五天沒休息了

前兩天學校有放假

但是我還是得去實驗室

更可憐的是

要比平常上班更早起

因為週末的高捷班次較少

從高雄車站坐到西子灣得花上半小時以上

為趕在教授來實驗室之前到達

我得比平常更早出門

進了實驗室就別想休息

準備手術器械

配好酒精消毒

要在教授來之前把所有準備工作做好

這次要動手術的老鼠是那隻讓教授獨自養在實驗室的壞壞老鼠

由於它離群索居太久了變得脾氣暴躁非常不聽話

不肯乖乖地讓我量體重

還從我手裡掙脫

我都快嚇死了

最後還是得由教授一手包辦

那天動了兩隻老鼠手術

感覺非常疲憊

隔天母親節

我還是得去實驗室

一去就發現兩隻老鼠都死了

後來取腦發現很嚴重的顱內出血和腦水腫

中風的model還是沒有做成功

還是得繼續努力

我現在只覺得好累好累喔

不知何時才能夠有時間休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