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終於在昨天結束了

直到今天我都還是覺得很開心

整個心情很放鬆

我的第一年研究生涯就這樣過了

現在回想起來

似乎很快就把日子給過完了

事實上是在辛苦耕耘之下時間不知不覺地飛逝

去年的這個時候正在高興著考上研究所呢

而現在的感覺真有點五味雜陳

頭已經洗一半了

你不得不繼續把頭洗乾淨

我現在就有這樣的感覺

修學分老實說並不難

我們早已身經百戰了

讀書考試對我們來說有如家常便飯

但是想要拿到生科碩士學位就一定得做出實驗結果來

接下來的實驗生涯才是真正的考驗

實驗要做得出結果不是只有認真努力這個要素啊

還要有很多因素呢

總之這個暑假算是個關鍵吧

對於即將面臨的挑戰

我心裡充滿了惶恐

可能是因為教授脾氣太奇怪吧

我只要想到要再跟他相處兩年

就會不由自主地排斥

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無奈

就算你不想要還是非得去面對

我的時間不夠

白天我在台南工作晚上去高雄做實驗

我就只能選擇這個教授的實驗比較合適

不管怎樣

這是我的選擇

一定要努力去完成才能拿到學位

一年過去了

相信下個年度我還是可以在不斷地研究中快速度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