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趕著去坐火車到高雄

因為下班前有學生來找我

聊了一下耽擱了時間

所以我ㄧ路飆著機車

擔心趕不上火車

擔心太晚到實驗室

擔心實驗拖太久又得很晚才能回家

好不容易到達後火車站附近

卻又找不到停車位

還好最後在成大附近找到一個車位

停好車過馬路

因為剛騎車實在太趕了

我整個人還是處於驚魂未定的狀態

過馬路時看看右邊的來車

突然間一個熟悉的車牌號碼映入我眼簾

我不敢相信地稍停下腳步

等車子駛近

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等車子開過之後

我還停下回頭望了望

遲疑著該不該追著過去打聲招呼

最後理智還是戰勝了情感

我還是趕緊去趕火車了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

會在路上偶然遇見刻意不見面的人

雖然我們住在同一個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