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了

但沒想到H1N1疫情擴大

在東京時一點也感覺不出疫情的嚴重性

澀谷夜晚擁擠人潮讓人感受不出已是午夜來臨

出國前

88水災造成學校淹水

位於地下室的合作社慘遭水患侵襲

我辛苦經營的一切全被大水淹沒

當我看到滿目瘡痍的現場

不禁落下難過的淚水

我和兩位合作社小姐以及理事主席

連日來不斷地清理現場

陰暗加上悶熱

積水加上穢氣

清不完的垃圾加上倒不完的臭水

我可以體會災民要重建家園有多麼地辛苦 

我的心情惡劣到很不想出國去玩  

但是行程既定

只好勉為其難地出去

不過還好有這趟旅程來撫平我的心靈

我終於回到我心靈的故鄉

我去了日本真如苑的總本部

造訪聖地親苑

我無法形容我有多麼感動

我當下告訴自己

我還要再去

而且要帶著我的所屬一起去

現在的我充滿了信心

這都是教法給我的力量

我相信一切都會變好

明天就要開學了

新學期又有一番新氣象

大家都要加油喔

                                            DSC02850.JPG 

後的合作社一角,這張照片是已清理大型家具後的情況,高達天花板的雨水衝倒大型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