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病了兩個星期了

到今天身體終於感到比較輕鬆一些

因此心情也逐漸恢復了開朗

到底是生了什麼病

我和醫師都搞不清楚

只是每天中午過後都會覺得胸悶、手腳無力、心跳加速

感覺就好像有千斤重的石頭壓住我

我甚至連筷子都舉不起來

整個人快要暈倒了

需要躺平休息才會比較好

以前也曾經有類似情況發生

只是最近發生得很頻繁

幾乎每天都有出現症狀

上星期三下班時勉強開車回家其實當時我非常痛苦

回家後趕緊到成大醫院掛急診

醫師說我的症狀聽起來像是心臟病

做了一連串的檢查結果

醫師又說我的心臟看起來沒病

但我還是每天都不舒服啊

聽同事建議我去看了中醫

中醫師說我肺氣不足、氣太虛

又有同事說我可能是中邪

要我去收收驚

後來我覺得身體真的很難受

所以我也去試試看收驚

那位收驚的人說我身上跟了好多那個東西

不管什麼方法都試了

我還是覺得好難受喔

還是會擔心心臟有問題

又讓自己非常緊張

看來我只好盡量想辦法讓自己放鬆心情

多注意飲食不要吃進太多高膽固醇食物

戒掉咖啡及茶類飲料

放慢自己的腳步

畢竟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