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是我有史以來覺得最難過的暑假吧

因為考進了生物研究所

想要畢業拿到學位就一定要做實驗

而且做了實驗還要有結果

每年暑假是我工作最輕鬆的時刻

因為只有暑期輔導在進行

不用像學期中有很多活動很多事要做

今年卻得利用暑假去做實驗

所以每天都活在沉重壓力當中

從開始放暑假至今已經過到第四個禮拜了

這四個星期一點都不好過

隨著實驗技術學到漸入佳境

但我得到的責罵卻一點也沒減少過

真是可怕的日子啊

還好我的心臟夠強

這也是佛祖給我的課題吧

讓我遇到史上最難惹的教授

讓我經歷這輩子難以想像的歷程

就當作是另一種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