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晚上烤肉

我的飲食計畫也隨著中秋放假了

當天晚上胡亂吃了很多花枝丸及肉片

而且我還忍不住吃了一塊鳳梨酥

結果當天晚上整夜無法入睡

心跳不知為什麼一分鐘跳了一百多下

難怪我會覺得胸悶

好不容易坐到凌晨五點才覺得比較舒緩

慢慢讓自己入睡

看來真的不能亂吃食物

昨天我就乖乖地吃素食

昨晚就睡得比較好了

今天一定要遵照我的飲食計畫吃

我決定不管食物熱量如何

就算變胖也沒關係

只要能把自己的身體調養好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早上我喝了一大杯的無糖燕麥豆奶

還吃了一個全麥饅頭

算是營養充足了

中午計劃吃蔬菜及豆腐

下午喝一杯全營養素飲品

晚上要吃ㄧ些蔬菜及飯

我相信只要持之以恆

我一定會恢復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