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近中午我又發作了

不過這次症狀和上星期不太相同

今天去傳真一些資料

由於站著操作機器

可能是站太久了

開始覺得頭暈想吐

於是我就坐下來休息一會兒

然後再走回辦公室

沒想到回到辦公室就感到暈眩

突然眼前一黑

在我還存有一點意識時

我趕緊撥電話給護士

然後我就癱在椅子上

護士扶我去健康中心休息

量了我的血壓實在是偏低啊

我覺得心情很沮喪

為何身體復原的速度這麼慢

我現在都不敢去實驗室

擔心路途遙遠

實驗進度整個落後

而我的工作也一直在趕

每天都是追著進度

paper也得麻煩同事幫我先查單字

我不知道再這樣持續下去我到底還能撐多久

今天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風中殘燭一般

非常渴望見到我的軒

今天的我感到極度絕望

我也好想振作啊

可是身體為何這麼差啊

快點好起來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