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實行我的淨化血管飲食計畫

雖然我知道不是很方便全面徹底實行

但我還是盡量去做

其實我們的動脈血管都有一些自我清除廢物的功能

當我們的血管中充滿了膽固醇及脂肪

便會阻礙我們先天自癒的機制運作

血液自清的功能就不會順利進行

因此改變飲食攝取的種類

便能使長期以來的傷害停止

使身體自癒的能力展開運作

基於此原理

我決定開始淨化我的血液

就從平日飲食習慣著手

不過一切還沒能準備就緒

還會有些許不方便之處

所以今天的飲食並沒有完全屏除動物性食品

但是已經吃得很少了

而且我這幾天已經都沒有喝含有咖啡因的飲品了

整天都是喝著白開水

一天至少都能喝超過1500cc

這次的病給我很大的省思

只要能活著

才能做自己想要完成的事

沒有了健康

什麼都沒了

這次也讓我徹底覺悟

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去年真的太虐待自己了

每天趕上班上課

每天都拖到半夜才睡

從沒好好讓自己休息

現在我得放慢我的腳步了

晚半年畢業其實也沒差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